俊星

喜爱美好的事物,愿一切不负所爱。

不好意思这是一个咕咕通知

通知的意思就是不给自己留余地

因为我快期末了。

由于本人在这学期之前的时光太浪了,所以现在良心发现后感觉需要狠狠地弥补。

还有那么多作业那么多笔记等着我(我太楠了)

而且其实之前咕了那么久也有作业跟准备返校的原因辣(虽然本质上也是一只明明白白的咕)

我要卸载lof一段时间啦(不准急眼昂我手上有存稿的!)

等着我期末结束再回来叭(一定会回来的!这个不会咕掉的!毕竟lof这么香我还收藏了那么多没完结的文and图关注了那么多大大)

也请各位监督我,万一看到在冲浪的我,请喊我滚去学习谢谢。

以及大家能不能为我祈祷一下我不要挂科啊啊啊啊啊补考太卑微

最后请各位千万千万不要学我,努力弥补的滋味真的不好受而且临时抱佛脚是肯定不如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的。

再见哦各位。感谢你们能喜欢我的东西。

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啊。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也要保持住自己的特质哦。毕竟这世上有千千万万个别人,只有一个你自己。



最后的最后,我是真的很想吐槽,大学生都是这样婶儿的吗一堆任务布置下来杂七杂八的有老师不清楚具体要求的还有遇到问题专业老师都不知道咋解决的限时必做任务balabala

唉。还能咋办,雄起吧。

评论(1)

© 俊星 | Powered by LOFTER